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瑶氏神斑 苗莲花

 浏览量:[207190]

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苗莲花】没斑,竟然这么美

【苗莲花】没斑,竟然这么美

来源: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5 9:27:04 By 符艳 阅读(28546)

皮肤上的问题相信是所有女性最为关注的问题,女人天生都是爱美的!但是当女人达到一定的年纪之后,脸上或多或少的都会出现皮肤问题。就算现在还没显现出来,但是它们已经潜伏在你的皮肤底层,小编听过这么一句话,斑的潜伏期能达到7年之久!因此,斑对于很多爱美的女性来说,几乎都是最为致命的!!!

小时候长,

成年后生孩子长妊娠斑,

上了年期长黄褐斑,

老了长~

祛斑路上多坎坷,每一次希望变成了失望,

好不容易看到点效果,

鸡冻一阵子之后,发现斑又出来了,

......

于是乎,绝望了!

色斑的形成是一个十分复杂的过程,它与压力、人体新陈代谢、分泌失调、化妆品的使用、紫外线、遗传、不良的清洁习惯等等诸多原因!

然而色斑的种类也是分为很多种的:

1、黄褐斑:黄褐斑也称肝斑,为面部的黄褐色色素沉着。多对称蝶形分布于颊部。多见于女性,血中雌激素水平高是主要原因,其发病与妊娠、长期口服避孕药、月经紊乱有关。

2、妊娠斑:妊娠斑,也称黄褐斑,为颜面部对称而局限性淡褐色至深褐色斑片(通常对称分布于前额、颞部和颧部)。多见于中青年女性。

3、蝴蝶斑:蝴蝶斑又称“肝斑”、“妊娠斑”。多发于中青年女性,表现为颜面部淡褐斑淡或黑色斑,形状不同,大小不等,可由蚕豆大到铜钱大,边缘多清楚,表面平滑,无鳞屑,无炎症,也无明显自觉症状。好发于颧、鼻、额及口周围。可波及部。鼻部及其两则皮损,有时互相融合,形成蝴蝶样,故民间有“蝴蝶斑”的俗称。

4、晒斑:有紫外线过度照射引起,形状不规则,颜色呈灰色、灰褐色;片数增加,面积增大,颜色加深。有人在夏季出现,秋冬就减轻了,明年再反复出现,往往会被忽视。

5、:就是人们常说的蒙脸痧,属于遗传性疾病,与身体内部多个脏腑器官的分泌失调和代谢功能较弱有关。遗传基因在紫外线的照射下基底层的酪氨酸酶活性增加,形成黑色素,即,也叫基因斑。

6、:在又称为老年疣、、基底细胞乳头瘤,是一种临床最常见的良性皮肤肿瘤,好发于中老年人,是因为角质形成细胞增生所致的表皮良性增生。SK好发于面头部、背部及手背等部位。

7、色素斑:淡褐色、暗褐色、黑色;色素痣,突出于皮肤表面,长有粗黑色的毛,有根,很深(容易癌变)。

六大祛斑雷区千万别踩

祛斑雷区一:急于求成,想着一夜之间淡斑

类似于“三天祛斑永不反弹”这类的宣传纯属杜撰。你可以自己想想,斑点沉积在你脸上花了多少时间?那是日积月累的,并非一朝一夕形成的。故此,想要祛斑淡斑也不要想着马上。

祛斑雷区二:盲目

祛斑的时机是在色斑刚出现的时候,但很多人在开始时都不在意,以为不是什么大问题,随便买点祛斑美白的护肤品,或者吃点祛斑的东西,就觉得可以祛斑。但祛斑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在专业人员指导下准备祛斑,不要盲目祛斑,否则祛斑不成,反而使斑点越来越严重,到时候可就麻烦了。

祛斑雷区三:祛斑不分类型

我们都知道色斑分为很多种类型的,由于每种色斑形成的原因不同,所以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不要听说哪个朋友用了什么祛斑产品很有效就跑去买,首先要了解自己是什么斑,咨询专业的祛斑老师进行针对性。

祛斑雷区四:相信护肤品祛斑立竿见影

很多人用护肤品和化妆品堆积一张美丽的脸庞,美,并没有错,但是不要妄想一些疗效神速的祛斑产品,一些护肤品不仅没有祛斑效果,反而成分中还含有铅汞,长期使用易造成皮肤过敏。真正爱美,就不要轻易拿自己的脸去实验一些三无产品。

祛斑雷区五:期待祛斑一劳永逸

对于色斑这种沉积性色素来讲,和防护是需要同时进行的。太过注重效果但自己却不注重防护保养,再好的也将毁于一旦。

祛斑雷区六:只顾“效果”不顾后果

不少爱美者对祛斑怀有一种急切的心情。总是希望一天两天就能让自己的面部光嫩如初。正是这种急功近利的心情,使得不少人选择了“快”的剥脱法祛斑或短期漂白肌肤祛斑的方式,看起来好像立竿见影,其实皮肤表层遭到严重损害,自身减弱,经太阳一晒,容易转化为晒斑、真皮斑等更顽固的斑点类型,也为后期的祛斑增添难度。

要想真正根除斑点?

来找苗莲花

瑶氏神斑是一款全中药脸部液,功效主要为祛斑、祛痘、祛黄,,无副作用,适用于人体脸部的黄褐斑、老人斑、蝴蝶斑、、妊娠斑、晒斑、痘痘、、枯黄脸、真皮斑、色素痣、扁平疣、汗管瘤、细纹、面部肌肉下垂松弛等肌肤问题,一次性解决你脸上的斑斑点点,让你的皮肤回到原来年轻的状态,白,透,亮,出门再也不用化妆,做个不化妆也24小时都有自信的美丽女人,签约祛斑祛痘,终身不反弹,专打造素颜女神、男神 !

纳米技术,专业脸部,横扫色斑,从此回归自然,不做一“斑”人,

关键词:苗莲花 祛斑

联系方式

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