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瑶氏神斑 苗莲花

 浏览量:[207556]

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瑶氏神斑:肌肤长生不老的秘密

瑶氏神斑:肌肤长生不老的秘密

来源: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9/25 10:05:14 By 郭永丽 阅读(6173)

入秋后,干燥的天气容易带走肌肤的水分,原本就略显干燥的肌肤就会产生一条条深浅不一的皱纹细纹,秋天的你跟夏天的你比较起来,简直判若两人!决不能任由皱纹侵袭,抗皱工作刻不容缓。

如果只是表皮层和真皮层的暂时缺水,一旦水分得到迅速补充,皮肤的缺水状况就会得到恢复,而当真皮层中因为黏多糖基质发生降解,透明质酸含量减少而引起缺水,就会变成不可逆的失水状况,恢复起来比较困难,导致我们肌肤的衰老。所以,及时地给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以及防止过度失水,是秋季女性美容养颜最基本和首要的措施。那我们应该怎么样来给干燥饥渴的皮肤补水呢?

1、温和卸妆洁面

使用保湿力强并且温和的洁面产品,选择温和的清洁乳液来洁面,避免使用清洁能力过强的洁面皂、洁面泡沫和洁面摩丝等。适宜使用软性凉水或接近室温的水来沐浴。洗脸的时候,往往是皮肤水分流失的关键时刻,因此无论是洁面还是卸妆,力度都要保持轻柔。卸妆的时候,为了减少摩擦和刺激皮肤,建议选用卸妆乳、卸妆霜等质地比较丰厚柔滑的卸妆品、用量不能省,卸妆过程在一分钟内完成,以减少对皮肤造成不必要的负担。

2、干燥肤质去角质

干燥的肌肤新陈代谢比较缓慢,选择两三周去一次角质就可以了,不要经常性地使用。产品也要尽量选取水洗式的,不刺激的,避免使用那种大颗粒的磨砂性质的产品。以免过度刺激肌肤,导致肌肤更加敏感。

3、巧用化妆水防干燥

洁面后要尽快在脸上涂上具有保湿作用的化妆水。可以使用蘸满足量化妆水的化妆棉,仔细地擦拭嘴角和鼻翼等角落,以及耳背和脖子等经常容易被忽略的部位,有助进一步清洁和润泽皮肤。另外,你也可以将化妆水倒在纸面膜上,然后,轻轻敷面15分钟也能达到补水保湿的效果,或者在脸上放几片化妆棉,然后喷洒保湿喷雾或化妆水来敷脸,也有助于瞬间抚平干纹。

4、避免用过油的护肤品

油份可以起到皮脂膜的作用,减少水分的蒸发,但是油腻的保养品并不一定比清爽些的保养品更加保湿,而且它还可能会增加面油的分泌而阻塞毛孔或造成敏感,所以,秋季应该避免使用过油的护肤品,应尽量选择适合自己的保湿产品和润肤产品,为肌肤深层补水,牢牢锁住皮肤中的水分,润泽不紧绷。

5、层层涂上保湿霜或乳液

在干燥的秋季,推荐选用植物系的保湿品,可以使用含有黄瓜、海藻、芦荟、葡萄籽、雪耳胶原等保湿成分的产品。脸蛋紧绷时,可把保湿乳液多涂上一层,其中的保湿因子可以将水分锁住,防止流失太多。千万不要像浇花一样,反复把水直接洒在脸上,皮肤没法吸附,还会因为水分蒸发让脸上觉得更干燥,夜晚睡觉前也可以将乳液涂的稍微厚一点。干性肤质适合使用蕴含天然油脂的护肤霜,保湿的同时加强皮肤的滋润度,有助于增强对外界刺激的耐受性。另外,涂保湿霜的时候要一层一层上,就算是薄涂也要层叠,如此才能发挥的修护功效。夜晚是皮肤吸收力加强的时间,此时也可以先涂一层保湿霜,再用精华液等产品,效果也很不错。

6.使用保湿面膜修复肌肤

用面膜补水也是比较常用的办法,秋季补水可以选择合适自己的面膜,一周敷面两到三次,皮肤特别干的姐妹可以增加到三到四次。如果家里使用空调的话建议敷上面膜后再包一层保鲜膜,以防止水分的流失,同时通过温热肌肤来提升皮肤的吸收力。还有一点要提醒大家注意:敷保湿面膜时间不宜过长,不仅不能使皮肤吸收面膜中的养分,反而会使面膜上的营养素蒸发,带走肌肤原有的水分。因此,敷补水面膜要遵照产品推荐的使用时间,一般来说,以10—15分钟为宜,敷后应立即涂抹乳液来锁水。如果是膏状面膜,涂在脸上时间也不宜过长,这样容易使皮肤无法呼吸,还会滋生痘痘。同样是10-15分钟就可以清洗了。

7、多喝些开水

秋天要注意多喝水,多喝开水是最简单、最经济、效的护肤方法。不但可以加速新陈代谢的速度,把你身体中多余的废物通通赶出体外,还能让肌肤表层的水分膜,随时保持润泽感及弹性。建议:早上起床,先喝一大杯白开水或淡盐水,以加速肠道蠕动,排除头天晚上的代谢废物,防止便秘,美容靓颜;另外,平常工作和做事情的时候也要记着时不时地喝杯温水,可以准备一个随身杯放在手提包里,感觉干渴的时候就拿出来喝一点。

8、增加空气中的湿度

每天煮一些开水或使用加湿器、蒸脸器,让水蒸气湿润皮肤五到十分钟,之后涂上面霜,这样也是又好又经济的保湿方法。还可以在房间里放些湿润的绿色植物,也有保湿和净化空气的作用,让你感觉清新舒适。长久在电脑面前坐着的白领姐妹可以在电脑面前放一大杯开水,热水会有水蒸气,可以缓解眼睛干涩,对脸部保湿也有很好的效果。

9、每晚可通过热敷来补水

每晚洁面后,将浸过热水的毛巾盖在脸上,并轻轻按压,让毛巾贴紧面部和眼部皮肤,30秒钟以后拿下。这样可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同时做好了补水保湿的“准备”。热敷后,再涂上化妆水,以拍打的方式促进化妆水吸收。还有,蒸气浴面或者在沐浴热敷脸部肌肤也是个不错的方法。

七彩动感洁面摩斯

卸妆神器

功效:泡泡细腻柔滑,卸妆清洁二合一,全方位清洁毛孔内部和代谢垃圾,吸附毛孔里面的污垢,在肌肤表层形成抗辐射保护膜,使肌肤免受辐射侵蚀,同时保持水分。

精纯养护隔离

功效:遮盖皮肤瑕疵,使皮肤更清爽,具有修护、补水功效,能够有效减少外界环境对皮肤的刺激和伤害,平衡肌肤油脂。

奢宠美颜组合

修护、保湿、抗衰神器

功效:

@刺激胶原蛋白与弹力蛋白形成,紧实肌肤及减少细纹。

@恢复肌肤修复能力,增加皮肤细胞活性,减少皮肤受损。

@增加皮肤厚度,减少皮肤松垮紧实肌肤。

@有强而有利的抗自由基功能。

关键词:洁面摩斯 隔离 桂林瑶氏神斑

联系方式

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