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瑶氏神斑 苗莲花

 浏览量:[206136]

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七彩修护冻干粉-你的受损肌肤救星!!!

七彩修护冻干粉-你的受损肌肤救星!!!

来源: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16 9:28:35 By 郭永丽 阅读(11919)

冻干粉,光听这名字,就觉得好高大上的感觉。其实,我们对它并不陌生。小时候打针,经常会看到护士用针头吸上生理盐水,再注射到一个装有粉末的小瓶子里,摇晃后,再抽出来。这个小瓶子里的药粉,就是冻干粉技术做出来的。

什么是冻干粉技术?

从名字上,大家可能会觉得,既然是冻,就会觉得冷,怎么会干呢?事实上,你们看到的冻干粉,一点也不冷,而且是干的。

事实上,要把一瓶溶液变成粉末,一种方法是像晒盐一样,拼命加热,水蒸气就跑出来了,剩下的就是里面的固体物质。

另一种方法就是冻干,也就是先把溶液在极低的温度下(一般要用液氮等处理),冻成一坨大冰块,然后抽真空,再慢慢升温(还是很低的温度)。

只要温度和气压能够维持在水的“三相点”以下,那么水就只有固体和气体两种形态,温度一高,水就直接灰飞烟灭(升华),剩下的就是我们所需要的粉末了。

冻干粉的优势在哪里?

好好的加热晒干不用,非要真空冷冻,花那么多钱,自然是有原因的。

冻干这项技术的优势,就是能够充分保存物质的活性。

比如药品里面的某些抗生素啊,疫苗之类的,如果直接溶解在生理盐水里面,外界环境变化,就很容易降解或者污染。做成冻干粉以后,细菌无法生长(没有水),也不会被氧化(真空瓶),保存时间就会延长很多。

在护肤品领域,一些平时容易降解或者氧化的成分,比如一些细胞生长因子(,rh-bFGF)、某些多肽、胶原蛋白、维生素C等,通常会以冻干粉的形式出现。

作为美容界的“”。

冻干粉能在短时间内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更的解决,而且更为,简直就是拯救肌肤一大圣品。它被称为“皮肤的软黄金”,“皮肤的修复专家”。

七彩修护冻干粉

受损皮肤的保护神

功效:通过调控组织细胞的代谢,强力修复各种皮肤损伤,使皮肤保持健康有活力,柔软,紧致细腻毛孔,改善肌肤的质感,提亮肤色,调理出有光泽又明亮的皮肤;为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和养分,水润肌肤,令肌肤水嫩柔滑。

关键词:冻干粉 修护肌肤 桂林瑶氏神斑

联系方式

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