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瑶氏神斑 苗莲花

 浏览量:[202435]

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让洗脸变为一种享受,打造光滑健康的肌肤!

让洗脸变为一种享受,打造光滑健康的肌肤!

来源: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7/16 11:34:31 By 张仪贞 阅读(4928)

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拜倒在洁面摩丝的脚下?因为洁面摩丝与泡沫型洁面乳的不同是,洁面摩丝使用起来非常省事,特殊的瓶身设计,轻轻地一压喷嘴就可直接使用。而它的泡沫是呈“摩丝”状,质感细腻而柔软,富有弹性,在脸上的摩擦力很小,所以对肌肤的伤害非常少,洗得又是那么干净清爽。

瑶氏神斑七彩动感洁面摩斯

卸妆神器

功效:泡泡细腻柔滑,卸妆清洁二合一,全方位清洁毛孔内部和代谢垃圾,吸附毛孔里面的污垢,在肌肤表层形成抗辐射保护膜,使肌肤免受辐射侵蚀,同时保持水分。

为什么瑶氏神斑七彩动感洁面摩斯这么受欢迎?

现今的洁面产品,光看那一串名字就让人眼花缭乱,按质地区分大致有:洁面皂、洁面霜、洁面粉、洁面乳、洁面摩丝、洁面泡沫等种类。洁面皂和洁面乳是曾经最常见的洁面产品,而这些普通的洁面品经过美丽变迁后进化得越发完美了,洁面摩丝就是代表之一。它使用非常方便,省去了自己打泡沫的麻烦,挤出来就可以直接使用,它触感轻盈,犹如空气的质地会令人产生清新愉快的心情。总之,洁面摩丝的出现使清洁肌肤变得更时尚更,让人欲罢不能了。

和普通泡沫洁面相比摩丝质地的泡沫包容性更强,因为它的泡沫分子极细可以轻松洗净毛孔深处的污垢,预防黑头产生,连彩妆都能轻松去除。而普通泡沫洁面乳没有摩丝洁面的细腻幼滑,无法做到深层的净化肌肤。但是泡沫洁面在用量上要比摩丝洁面节省得多,相同容量的产品,摩丝洁面只能用一个月左右,而泡沫洁面却能够用一个半月左右,因为摩丝泡沫每次的使用量比较大,想节省些都难呢。

关键词:瑶氏神斑

联系方式

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