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瑶氏神斑 苗莲花

 浏览量:[206854]

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瑶氏神斑——美丽就是这么简单

瑶氏神斑——美丽就是这么简单

来源: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5/28 10:26:34 By 郭永丽 阅读(8540)

桂林瑶氏神斑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七日,目标是打造素颜女神、男神,解决广大爱美人士面部肌肤问题。

瑶氏神斑于2014年开始正式面向全国火爆招商,一推向市场就受到美业界的大力追捧,成功签约众多加盟伙伴,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已经成功发展加盟商300余家,目前,瑶氏神斑已经成功立足广西,辐射全国,瑶氏神斑的足迹已遍布河南、江苏、四川、江西、湖南,贵州、青海、上海等地。瑶氏神斑贸易有限公司旗下有的两个品牌,一个是瑶氏神斑,一个是苗莲花,所有产品都是经多种名贵中草药提炼而成的,每一款产品都是经过国家检测,对于解决面部色斑,,肤色暗,、黄褐斑、妊娠斑、日晒斑、蝴蝶斑都有非常好的效果,非常的,操作简单,保证产品效果。

瑶氏神斑一直秉承着爱心成就瑶氏神斑的经营理念,所以为了回馈所有瑶氏神斑的支持者,为了更好的解决爱美人士的面部肌肤问题,同时让更多伙伴走上成功之路,瑶氏神斑于2016年8月正式推出了苗莲花新系统倍增学+互联网+分享经济的财富模式。苗联花首次招商会就成功的联盟了近百家的店家,受到众多新老朋友的热烈追捧。

瑶氏神斑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馨文女士,亚洲十大美业讲师,瑶氏神斑商学院院长,瑶氏神斑贸易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亚洲潜能激发大师,桂林演讲家协会副会长,保健科技学会医学美容学会会长。她创建瑶氏神斑公司在2年时间内,凭借刻苦钻研十几年而得到众多消费者认可的疗效显著的产品和对美容行业深刻理解后独创的销售模式受到广大加盟商朋友的青睐,更是在今年8月份推出的苗莲花系统营销模式,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加盟客户就突破1000多家,成就了多少的美满家庭,制造了无数个素颜美女,这就是瑶氏神斑这个伟大平台的魅力。

作为这个伟大平台的创始人,你们能想象到嘛,曾经的她,身患重病,腼腆内向,不擅沟通,就是怀揣着自己对美好生活的梦想,不断的努力,不断去学习,不断的进步从而成就了现在的她。

今天的她依然走在学习的路上,每年公司都要将20%的利润拿出来投资在学习上面,从首都北京,到最繁华的深圳上海都有她学习的身影,我们可以预想到,她的明天就是瑶氏神斑的明天,而瑶氏神斑的明天,必然是辉煌的明天。

企业文化

我们的精神:不抛弃,不放弃

我们的目标:让顾客使用有效的产品,感受与众不同的养生祛斑文化。

我们的使命:传播健康、美丽、快乐。

我们的经营理念:用爱来经营我们的美容事业。

我们的服务理念:以顾客的成长为根本。

我们的事业观:细节决定成败,专业成就未来。

我们的销售观:我们销售的是我们的专业和观念。

则我们的行动准:诚信,快速,激情,负责任。

我们的保证:保证完成任务。

我们绝不:绝不找借口。

我们的宗旨:不仅让客户知道,更要让客户做到。

我们的信念:永不服输

行动者宣言:我们走在理论的,做着行动的巨人;让我们行动起来,在行动中去纠正去调整;在行动中去检验去完善;在行动中去学习去发现;在行动中去增添勇气,创造机遇;行动,行动,立即行动。

企业核心价值观

爱心: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爱心成就瑶氏神斑,一直以来是瑶氏神斑的核心经营理念。

感恩:心存感恩,知足惜福。人生路上永远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感恩之心是成功的步,感恩离财富最近。

分享:如果你把快乐告诉一个朋友,你将得到两个快乐,当你把财富分享给一个朋友,你也会获得更大的财富。

诚信:诚信是人生的命脉,是企业的“立企只本”,是价值的根基。

关键词:瑶氏神斑

联系方式

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西南宁市亿佰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